大会精彩 | Pickup,Wish新发展就从这里开始!

 

你还记得出入Wish时的自己吗?

做Wish以来,最大的收获是什么?

一年后的你,有什么小目标吗?

回望初心,有什么想对当年的自己说吗?

 

https://v.qq.com/x/page/p30018f9336.html

 

2019 Wish年度卖家大会9月23日在深圳顺利召开!很多商户都格外关心Wish在这一年里的发展以及对未来的规划,本次大会上,从美国总部赶来的Wish全球商户运营负责人Sarah Luo与现场商户们分享了Wish平台的第一手发展信息~

 

2018年,美国消费者中已经有超过80%的人开始使用移动端APP进行线上购物,这对于基于移动端市场的Wish来说是巨大的发展利好,而到2023年,预计美国市场上60.3%的线上购物将通过移动端实现,累计销售额将超过5400亿美,比2019年翻一番。*

*数据来源:eMarketer

Wish主要的消费群体是18至54岁的用户,其中,千禧一代具有最高的线上购物偏好,X世代(35至54岁)次之,但X世代的消费能力要高于千禧一代*,是Wish平台在美国,甚至是整个发达国家地区重点开发和维护的消费群体之一。

*数据来源:Vertoanalytics

 

这样的行业背景、科技背景,给予了Wish巨大的发展机遇。2019年,Wish持续提升物流服务商户支持用户体验等。

A+物流计划正式落地,全面覆盖智利,并将拓展至更多市场。EPC合并订单服务扩展至13个国家(或地区),覆盖北美、南美、欧洲、大洋洲等重点区域市场;同时订单妥投时间大幅缩短20多天,原本需要40多天的物流时间,EPC可以实现10多天完成妥投。

物流服务的显著改善是平台发展的重要推动力,优质的物流一直是Wish2019年发展的重点。

 

2019年,Wish平台在商户支持方面推出了多项政策和项目,从店铺发展到流量支持,全方位提升支持力度。

  • 店铺排名(Merchant Standing)项目,向优质商户倾斜更多更多流量,帮助商户持续发展。
  • 持续至12月6日3时(UTC时间)的预缴注册金免缴福利、新产品可能享有更多渠道流量支持的政策,让新商户、新产品迎来更多发展机遇。
  • “清晰图片”功能在清晰展示产品的同时,Wish将帮助产品在外部网站或广告平台获得更多潜在流量和销售。
  • “部分退款”功能的正式上线,尽可能地帮助商户退款带来的损失。
  • 同时,Wish也积极拓展更多国家市场,新增配送至59个国家(或地区),现在,Wish已经可以在100多个国家开展销售,更广阔的市场就是更广阔的未来!

 

在用户体验方面,Wish开始尝试新的购物体验。Wish Pickup项目已经上线,并在部分市场开始测试实施,用户选择支持Wish Pickup的商品后,在APP端完成线上购物后,无需等待几天甚至几十天的物流时间,马上就能去指定的店铺进行线下取货。

同时,平台也在定价方面进行了调整。之前,Wish APP端仅支持产品整数定价,现在,Wish已经支持非整数的定价,为平台商户提供更多样、更具竞争力的定价方式。

诸如以上的物流改善、商户支持提升、用户体验升级,在2019年的Wish平台并不鲜见。这样的改善在带来了显著的效果:2018年5月至2019年5月,Wish平台上各价格段的产品销售都有了明显增长,其中,客单价超过25美元的较高价格产品的月均GMV增长了25%以上,而10美元以下的较低价格的产品月均GMV增长超过75%。平台整体销售持续快速发展。

 

2019年,Wish在加速全球市场的开拓,已经在美国、加拿大、欧洲、巴西等国家和地区实现了健康的发展和积极的成长;2020年,这样的开拓步伐将持续进行。Wish在巩固现有市场发展的同时,将加速推进拉丁美洲东南亚中东欧南非埃及等潜力新兴市场的开发。

同时,也会加大平台产品品类的拓展,包括鞋靴、兴趣爱好、美妆个护、家居用品、汽车配件等热门的蓝海品类,尤其是品牌产品优质的DIY产品,这些Wish平台上发展的亮点品类。

未来,Wish将继续推进三个方面的优化提升。物流方面,A+物流计划、EPC合并订单服务等将继续深化,全新的物流服务项目FBS已经进入Beta阶段,继续优化物流服务、缩短物流时效,将是2020年的物流工作重心;优化商户体验、优化用户体验相关的更多利好政策及项目,也将在未来全面推出。2019年的旺季即将开始,Wish持续的物流提升、商户支持提升、用户体验提升仍将继续,携手每一位商户走向全球,实现大卖!

 

错过了大会精彩?点击此处就能观看大会全程直播回放,紧跟Wish新发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