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2019春夏女装流行趋势已到,Fashion大卖按耐不住了!

精细化经营是大势所趋。

2019年伊始,W教授想为专注垂直精细化经营的卖家提供更多可供参考的选品思路和建议。Fashion类目一直是Wish最主要的产品类目之一,时刻关注欧美流行趋势是不少运营人的必备工作。

我相信,本期的“2019年春夏女装流行趋势解析”一定很合你的心意。

 

 

一、你知道2019年的流行色吗?

色彩界大佬潘通近日公布了2019年度的流行色——活力珊瑚粉(也叫 Living Coral,色号Pantone16-1546)。珊瑚橘介于粉调和橘调之间,颜色张力明显,充满无限生机与活力。

第一时间了解年度流行色,并融入到产品设计中,是众多品牌设计师借势的不二法门。

嗅觉灵敏的彩妆界大牌也纷纷叫卖自家的珊瑚粉彩妆产品,标新立异的美妆博主已在Youtube等社交平台上传了自创的珊瑚粉妆容。

正如流行所趋,珊瑚粉的彩妆产品和妆容受到了众多海外年轻人的追捧。

 

 

二、如何获取时尚资源?
作为时尚界最具权威的盛事,纽约、伦敦、米兰和巴黎四大时装周基本上揭示和决定了当年及次年的世界服装流行趋势。四大时装周各具特色,参展品牌也各有千秋。如果不能亲临时装周现场,关注时装周参与人员的动态也是一种收集前沿资讯的好方法,商家可重点关注服装设计师、超模/知名明星、时尚编辑和时尚买手的社交账号,以便获取第一手时尚资讯。

除了四大时装周享誉盛名,时尚圈还有“五大金九”之说。

其中“五大”指的是Vogue、Elle、芭莎、嘉人和Cosmo这五大一线时尚刊物,这五大刊物所呈现的内容往往代表了时下最流行的服饰和妆容。除此之外,登陆一线时尚刊物的在线网站也能快速掌握前沿时尚资讯,例如“Vogue Runway”

“金九”则代表时尚界最重要的月份——九月,通俗来说春夏季是时尚行业的淡季,服装行业的生意利润较低。而到九月份就开始进入服装行业的旺季,购买秋冬服饰的人多,并且秋冬服饰的利润更高,所以这个时候的设计和流行趋势指直接掌握着秋冬的销量。

 

 

三、2019早春流行女装趋势分析
目前,我国跨境电商的服装出口整体还处于“快销阶段”。产品更新迭代速度很快,一家成熟的主打服饰出口的跨境电商公司从产品开发到产品上架销售的过程,大约只需要15天即可,此时正是各位卖家了解趋势,开发产品的最佳时期

W教授从颜色、图案设计、剪裁和单品趋势四个角度分析总结了2019年早春流行趋势:

本节分析和案例详实,请商家认真学习视频内容,发散选品思维。

点击此处,打开视频1。

 

 

四、2019年女装类目开发思路
1、产品开发需要考量的三个要点

如果要很巧妙地将以上所述的流行元素融入到产品开发之中,我们需要考虑三个要点,包括流行趋势、平台特点和自身能力。

 

2、产品开发的建议

点击此处,打开视频2。

 

如何转型?不断学习行业一手资讯,研究用户偏好,结合自身优势,有助于我们打造符合海外年轻一代的优质产品,这也是商家转型之路的必备之举。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