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151:如何利用Wish平台特点加速销售⑴?

 

1、了解Wish的推送逻辑

首先,了解Wish的推送逻辑有助于商家提升店铺运营效果。

对于买家端来说,Wish会追踪买家社交网络的轨迹去了解他们的社会属性和自然属性、分析这些消费者和潜在用户的喜好和特点;根据这些信息给每个买家标注不同的标签。

对于卖家端来说,我们也通过卖家在产品列表中填写的产品关键词,也就是Tags,来分析产品属性;同时将买家和卖家标签同时放入Wish的系统中进行匹配,将最符合买家喜好和品味的产品推送给买家。买家购买产品后系统会收到反馈,接着再次优化买家和卖家标签,从而实现更精准的推送。

了解了Wish的核心推送逻辑之后,商家要关注的除了商品本身的编辑精准度之外,还要尽可能去分析销售目的国市场和消费者特点,将这些元素以更合适的方式结合到产品的优化和店铺的运营之中。

 

注意:本提问是集合问答,请继续关注下期解答。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