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后CEO靠这套内部激励计划实现业绩200%增长!

一个优秀的人才对于公司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但是如何培养或留住优秀人才为公司创造更多的价值呢?

这是我们今天要讨论的话题:通过内部激励实现Wish业绩的增长

本期W教授将为你献上90后Wish创业领军人物曾旭明的内部激励体系,一睹成功的创业团队如何以最快最有效的方式吸引人才为公司效力,以创造更好的业绩。

无论你是否踏上了创业道路,本文都值得你深入研读,尝试着以公司高层的姿态思考如何科学培养一个人才。相信洞悉了人才激励逻辑的你也一定会成为备受青睐的优秀人才,甚至开始创立公司、栽培人才。

值得一提的是:曾旭明的公司便是通过裂变的方式诞生的哦,如今他也亲手培养了两家子公司。

 

 

一、为什么要执行内部激励计划?

我司包括领导层在内的所有员工都是90后,大家富有想法,很强的自我实现诉求。幸运的是,我司实行分裂培养合伙人的模式,只有你达到了规定的要求即可分裂出一家自己的子公司。所以员工都非常有意愿通过这套模式实现自我价值。因此,我司这套内部激励计划在培养未来合伙人上功不可没,也想借这个机会分享给更多卖家朋友。

当然,这套内部激励计划得以顺利执行的原因还在于Wish运营门槛较低人才培养速度快成功率高每个人通过努力和思考都能成为行家。

除了人才激励模式优势显著,我司能快速裂变的秘籍还在于公共部门承担了大量日常工作,公共部门如何支撑子公司运转的呢?

点击此处查看视频。

 

二、内部激励计划为何能成功?
我们将激励计划跨度分为:实习期团队协作正式员工主管开分公司五个阶段。每个阶段的工作要求和激励手段都不一样,但都致力于引导鼓员工,帮助员工更快成长。最重要的是让员工树立一种努力就能成功”的目标感。“王者荣耀”等游戏能够吸引年轻人着迷的特点就在于其源源不断的正向反馈,我们以创新有趣的“游戏式”激励成就给予完成对应目标和任务的员工一定的奖励,以此激发他们的战斗力和挑战欲
如下图,我们给实习生设计了这套致力于培养实习生对Wish的兴趣,树立信心的奖励程序:

(对于实习生,我们的目标都不难达成,以鼓励为主哦~)

只要员工依据我们设计的激励模式,一步一个脚印的向前努力,他就能得到对应目标奖励和价值,最终开创自己的新事业。
具体如何从一个实习生成为公司CEO呢?各个阶段又有什么有趣的奖励呢?需要具备什么能力才能创办公司呢?点击此处查看视频。

 

三、彩蛋:近期流量上涨的秘密!

针对近期的流量调整,我对比了数十家店铺数据后总结了以下规律,想给近期运营不利的商家朋友们一点指引:

 

从以上规律可以得出:遵循Wish平台政策诚信经营的店铺更容易在流量分配上占据优势。

因此,我也呼吁商家们摆正心态,不要受外界干扰。(真正赚钱的商家都把时间花在店铺运营上了~
此外,我们发还现单个产品差价微小的店铺往往获得更多流量的支持。你知道背后的逻辑是什么吗?差价多少算微小呢?点击此处查看视频。(本视频还包括曾旭明讲师的答疑环节哦🌝~)

 

最后送所有商家一句话:人间正道是沧桑,好好赚钱是王道

 

看到这里的你,是不是非常加入曾旭明的公司呢?

正如我在开篇所言,有能力的人无论在哪里都会备受青睐,感兴趣的你不妨依据这套内部激励计划所述的要求来鞭策自己,一步一个脚印慢慢达成成就。相信顺利通关的你一定具备了作为CEO的能力和高度。

当然,也建议你将本文分享给你的老板哦。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