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W步骤申请指南(FBW US和FBW EU)

FBW是Wish提供的仓储和物流服务。FBW通过可靠快速的配送服务,帮助商户触达美国和欧洲的商户,以提高用户满意度。商户只需将产品备货至FBW仓库即可,FBW将为您完成后续订单处理流程(包括揽货、打包和配送)。

 

如需申请FBW,请商家完成以下步骤。

第一步:

如需线上申请FBW,请先在merchant.wish.com上登录商户账户,找到首页的FBW选框,点击“现在加入FBW”,开始申请流程。

下图为商户账户首页的欢迎选框。在此开始您的申请流程。

第二步:

您必须明确账号是“个人”账户还是“企业”账户。个人账户必须上传商户身份证。企业账户必须上传营业执照及法人身份证。

 

第三步:

然后请您选择FBW仓库,您可选择FBW US或FBW EU,或者同时选择两者。接下来,请根据所选仓库提交相关税务文件。

若您申请FBW US或者同时选择FBW US和FBW EU:

如果您只申请FBW EU:

  • 您无需上传任何相关税务文件。

第四步:

在提交商户身份证明及税务文件后,您需向Wish提交FBW申请。如果您的文件不全或填写错误,我们将告知反馈。

第五步:

申请提交并通过后,商户可以创建配送计划,将产品运送至FBW的美国仓库和欧洲仓库。如需创建配送计划,请在FBW菜单选择新的FBW配送计划选项。

如果您有其他疑问,请联系fbw-ms@wish.com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