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看 | 疫后复工,Wish给你的最新支持!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

新冠病毒疫情已经逐渐稳定,但复工迟缓、物流受阻、供货中断的影响依然在。疫情渐去,春天渐来,你复工了吗?2020年的跨境电商大卖,也许会迟到,但一定会来!做好准备,Wish和你一起全力以“复”!

 

复工后的政策支持!

为帮助商户积极复工,减轻疫情持续的影响,Wish平台在疫情期政策支持的基础上对2020年3月1日0时到2020年3月15日0时期间释放给从中国大陆发货的中国商户的订单的相关政策做出持续支持!包括延长符合政策要求的订单的确认履行时间、确认妥投时间,继续免除延时确认履行赔款、EPC免除到仓超时费等等等。点击此刻,查看详细政策说明。

除了政策上的支持,Wish平台将积极整合平台资源,将在3月6日14时3月9日14时连开两场线上运营大会,帮助商户厘清市场现状、抓住产品机遇!

 

2020 Wish复工运营线上大会

突如其来的疫情冲击,热卖产品发生了哪些变化?全球消费市场趋势发生哪些变化?受阻的物流是否已经畅通?Wish各项支持政策如何做到整合利用最大化?……“疫”去春来,全力以“复”!2020 Wish复工运营线上大会来啦!线上观看,连续2场,给你复工的全面指引!

 

第一场:实战运营篇

第一场时间:

2020年3月6日14:00

第一场主题:

实战运营篇——让数据带你突破疫情困境!

第一场嘉宾:

Wish中国区客户经理  Ritta Zhao

Wish中国区商务拓展经理  Seven Qi

有棵树Wish负责人、Wish认证讲师  Joker

第一场看点:

预约及观看地址:

 

第二场:政策&物流篇

第二场时间:

2020年3月9日14:00

第二场主题:

政策&物流篇——非凡之路,破“疫”前行!

第二场嘉宾:

Wish中国物流产品经理  Daniel Mo

Wish电商学院培训经理  Cindy Feng

达瑙科技CEO、Wish认证讲师  吴兴树

第二场看点:

预约及观看地址:

特别的惊喜,看大会有礼品!

3月6日和3月9日的2020 Wish复工运营在线大会上,Wish将会穿插各种抽奖环节哦~仔细看大会,你就有机会赢取湖人队23号球衣、Wish官方订制雨伞等精美礼品!超棒的~

 

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新冠疫情正在逐渐稳定,全面的复工复产已经开始,市场洞察、产品规划、物流恢复……这些都是复工后每一位商户面临的问题,如何在这充满挑战的一年中实现不一样的增长?

2020 Wish复工运营在线大会,足不出户掌握今年的跨境机遇!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