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个月覆盖327所高校,Wish星青年成绩单来了!

自2019年4月13日,Wish电商学院与浙江师范大学正式建立跨境电商人才培养合作以来,Wish星青年2.0师资培训班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共覆盖327所高校培训693名教师,开班足迹遍布金华、蚌埠、宁波、成都、济南、南京、呼和浩特、赣州、黄冈和长沙等地……”

 

目前,Wish星青年2.0在浙江师范大学的鼎力支持下,正大刀阔斧地落实第一步发展目标,持续在全国范围内开展Wish星青年师资培训班,以覆盖更多高校,达成教学合作。
接下来,Wish星青年2.0将逐步过渡到第二步发展目标,Wish电商学院将继续联合浙江师范大学,并与各地教育机构、行业协会建立共识,为有培训需求的高校提供培训资源,帮助其在高校内开展跨境培训课程,培训更多专业对口人才,弥补跨境人才缺口。 

除了积极拓展高校资源,Wish电商学院正与有能力、有担当、有培训资质的第三方培训机构达成合作,并加快认证星青年讲师的步伐。一旦高校有相关培训需求,Wish电商学院即可为高校引荐适合的培训机构,以弥补高校欠缺的实战教学,满足学生在实操层面的教学需求

当然,我们的终极目标依旧是为有意向进入跨境电商行业,有志于在Wish创业的高校人才对接资源,提供支持,实现深层次的产教融合。我们将整合优质企业资源进入校园,或提供专业实操培训,帮助大学生直接就业;或与高校合作开展校园孵化项目,以便为学生提供创业支持

 

Wish星青年2.0正在既定的道路上,与高校、协会、政府(教育)机构、企业达成合作,共同为高校跨境电商教育贡献力量,培训更多符合市场需要的跨境电商人才,实现大学生创业就业梦想。

 

注意:点击此处,亦可报名!

发表评论